骄阳黑道

原创男主+变成文森佐的陈道俊

双双联手

原创男主:中国超神组组长代号烈阳之子

本人的特殊设定

秋风瑟瑟,一个西装革履的年轻人来到了空无一人的墓碑旁,玩弄着手中的打火机,看着两块墓碑上的名字,心中无限的感慨,

[一年了,你终于还是过来看望曾经的自己了,]一个声音答到[我应该叫你陈道俊呀还是文森佐呢?]

听到这声音的青年回头看到,一位穿着灰色西装的青年对他笑道

[那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中国超神组组长亦或者是陈龙俊]青年期不甘示弱的说道

[随你便吧,我刚好回韩国有事办顺路过来看看曾经的自己。]

陈龙俊缓步走到青年的身旁,看着墓碑上的自己的遗像,[真魔幻啊!本来该死于2002年的两位人物却在2022年来到了自己的墓碑前面,说出去估计没有人相信,堂堂意大利黑手党顾问文森佐就是当年的顺阳第三代陈道俊,中国超声组组长就是当年的陈龙俊]

[是啊,没想到当年对爷爷的承诺,直到现在我们才兑现]陈道俊自嘲道,拍了拍陈龙俊的肩膀

[弟弟,你说如果当年你我早一点发现爷爷的病情,早一点恢复你的烈阳系统,爷爷是不是就不会走这么早了?]

唉,爷爷的离世是我一辈子的痛,如果我早一点恢复烈阳系统,早一点发现奶奶的异常,就没有后面这么多事了

对了,这个给你就当是你当上顺阳董事长的礼物吧!陈龙俊拿出了一块手表,哥,保护好自己啊,虽然说那个大哥已经被你,我送进监狱,但是依然要小心顺阳家的其他人,毕竟在他们的心里,你只是一个外来的外人罢了,

[知道你也要注意安全啊!]看着自己的弟弟,他知道说出这话是有多么的可笑,当初若不是他在最后关头恢复了自身的系统,他和自己估计就已经死在长孙安排的车祸上了

这些年,自己一直在意大利生活,暗中也得到了自己弟弟不小的帮助,虽然名义上的两人是互相的对手,一个是国家特工,一个是意大利黑手党顾问,官和匪的关系

好啦,哥哥,我现在还有会,又要去见让人反感的韩国高层,真的很烦啊!

好了,快去吧,别让对方等太久,陈道俊笑道,自己这个弟弟好像在韩国除了对他和爷爷吴代表等人脾气温顺,好像就没有别人让他在意

知道了好好守护住爷爷的顺阳,当陈龙俊说出这话的时候他突然察觉到了自己所在空间的波动,便立刻转头向上天空,此时的天空,在普通人的眼里是一片蓝天,可在陈龙俊的眼里,却是无数个虫洞粒子汇聚,[这次时空波动产生的虫洞]没等他想到,虫洞产生的吸引力瞬间吞噬了他和陈道俊

当他们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坐在车上

当他们两个还没有搞清楚情况是什么的时候,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他们的耳边,[道俊,龙俊怎么昨天没有休息好吗?才刚上车就睡了]看着爷爷严肃的脸他们两个十分的惊讶再次见到活生生的爷爷,泪水不自觉的在眼珠里打转

[怎么了?你们两个睡一觉醒来就自我感动了]爷爷讽刺道,

没有没有,爷爷,我们两个只是眼睛进沙子了,两个身经百战的顶级特工竟也会说出这样没有任何水平的谎话,别说是骗爷爷了,他们自己都不相信

[你们两个别在我面前演出一份注重亲情的样子,]爷爷嘲讽道你们两个是怎么样子?我还不知道吗?

是是是,两个小孙子连忙答道,哪怕是身经百战的特工在爷爷面前还是没有长大的孩子,

道俊龙俊我想把顺阳金融交给你们两个,

啊,顺阳金融再次听到这个词语,两人都知道现在是在什么地方了,不正是一切苦难的开始吗?那场车祸,

爷爷是想把顺阳金融交给我们两个管理吗?陈道俊故意问道眼神飘向陈龙俊,陈龙俊也没有看他只是默默的看着路况,打开了自己体内的系统

暗位面:开启烈阳系统,治愈之光暗中传输目标人物陈养喆,执行治愈程序,警告,警告,目标体内已生成肿瘤,无法启动正常治愈程序,若需要非法进行治愈能力,需要使用系统本源若使用系统本源,该系统将会进入休眠状态,休眠状态维持一周,本人将十分虚弱,若非情况紧急,请勿使用,

授权使用,陈龙俊坚定的说道,我绝对不会允许某人在我眼前重演历史

开始注入治愈之光10% 20% 30%…

就在这时候,该来的历史终究还是来了,

陈道俊盯着那辆车,用最快的速度扑在爷爷的上魏爷爷抵挡住第一波的冲击,

历史重演了,但结果却不一样了

[道俊龙俊,你们知道广告部的电话吧!你们两个过来看看车都已经撞的七八烂了,可坐在这两个车上的人却完好无损的活着这是最好的宣传效应]

是爷爷我照您说的话,[并告诉世人陈养喆会长一直致力于顺扬汽车的更新换代,引领着汽车发展]陈道俊说道

看着自己的两个小孙子,陈养喆会长拉着他们俩的手眼神柔和的说道[道俊,龙俊,你们两个一定要好好保护好自己,不要相信任何人]

我们会的爷爷,陈龙俊回答道爷爷,天晚了,早点休息,

知道情况的陈道俊也是起身离开,当他们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一句声音叫住了他们

[道俊龙俊你们两个还是想要买下顺阳吗?]

爷爷望向窗边说道

陈龙俊,陈道俊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回答,只默默的鞠躬离开只留下爷爷一个人默默的看向窗边

[不,这一次我们只想好好保护您]陈龙俊,陈道俊相互对视,确定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治愈之光传输完成,系统进入休眠状态

突然的提示音让陈龙俊感觉自己脚下一空倒了下去,陈道俊连忙让他倒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弟弟,谢谢你,我们成功了,陈道俊挑逗的拍了拍陈龙俊的脸我们回家了

一天后,郑院长马不停蹄的进入,陈养喆会长的病房[真是个医学奇迹啊!因为此次车祸会长的脑瘤消失了,而且身体的各项机能简直像恢复到了年轻时候]院长激动的向会长报告,

什么我的脑瘤不见了?哪怕是一代枭雄的陈养喆会长此刻也是无比的震惊,

[什么好消息啊?让爷爷这么高兴]陈道俊走了虽然在门口已经听到了这个消息,准确说是应该是昨天晚上就知道了结果,但是还是要装出一份现在才知道的惊讶表情,郑院长不会检查错误吧?你应该知道失误的代价,放心,检测结果不会有错的会长的肿瘤的确已经消失了而且会长的身体机能也恢复如初,甚至比以前更好,

“那是当然龙俊可是用了他的烈阳本源啊!才让爷爷恢复成这个样子,导致现在还昏迷不醒呢,不得不说昏迷中的陈龙俊,让人感动楚楚可怜”陈道具心里想着

拿过检测报告装出一副震惊的样子,真的呀,爷爷,你的病好了

真的,陈养喆会长看着自己的小孙子的眼神,确定了,

恒财你先出去,我有话要对道俊说,

是会长。秘书长转身就走

道俊,龙俊呢?他怎么没来?

啊爷爷,龙俊他去调查凶手,一旦有结果,会立刻告诉您的,陈道俊连忙撒了一个谎

胡闹顺阳这么大一个公司,调查一个凶手还需要我的小孙子帮忙,下面的人是吃白饭的吗?

爷爷,这件事情的凶手大概率是在三兄妹之间如果让别人查下去,这样只会对顺阳不利,所以这种事情只能我们自己人调查,陈道俊如此说道,这句话前半段是假的,因为他们早就知道凶手是奶奶,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告诉爷爷后半句是基于对爷爷尊严的守护如果让外人知道,尤其是大营集团对于爷爷的打击太大了想到这他想到了自己的女友,估摸着时间,她应该已经查到画廊了

爷爷,我知道您是因为病情才想把顺阳金融交给我们两个,可是现在您好了,顺阳金融的事情先放一放好吗?,

道俊你知道顺阳金融意味着什么吗?,那个会长的位置

我知道,但是我们应该跟您说过,我们想要的是买下顺阳看着自己的小孙子真诚的眼睛,陈养喆内心无比感慨自己这么多儿女,到头来真正关心他的却是自己的两个小孙子

好听你的,爷爷也想看看你们两个小子还有多少能耐?

好的,爷爷,那爷爷明天出院吧?

对,就是明天

好,知道了,明天我们来接你

那爷爷那我先走了

离开爷爷的病房,陈道俊看着不远处站着的人,你醒了,昨天睡得好吗?

还好吧,陈龙俊答道,

爷爷,明天出院,今天晚上我们该把事情了结了陈道俊缓缓的走向陈龙俊淡淡的说道



终于把爷爷救回来了,大家可以猜猜他们晚上要去干什么?温馨提示有一位恶人要就此下线了,是时候该拿出国家特工和黑手党顾问的威压了,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